世界各地的青年朋友

你们好!欢迎选择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开始中国的留学之旅。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是中国首批“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2012年开始试办四年制高职本科教育,培养本科层次的技术技能人才,学校入选江苏省卓越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国家“双高”校A档建设院校,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榜位列全国第一。2023年,学校以总分第一名通过教育部首批来华留学生高等职业教育质量认证,获得B等级6年有效期。

学校于2014年招收国际学生,先后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200余名各类留学生来校学习,其中80%的留学生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参与了跨国分段、校企合作、转本衔接等国际人才培养项目。截止2023年7月学校已有七届留学生毕业,其中赴本科深造的毕业生占比46%,赴中资“走出去”企业工作的毕业生占比32%,到生源国企业工作的毕业生占比22%。千余名国际学生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收获了丰富的学习体验和精彩的留学经历。

学校拥有中国职业教育领域一流的师资队伍和领先的教学实训装备,拥有11个“多功能、开放式、共享型”实践教学基地,80%以上的课程与国际通用职业资格证书对接,能为你们的学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国际化支持。

学校还组织国际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同学们深入了解新时代中国、了解江苏、了解无锡搭建桥梁。我们希望成为国际青年在中国生活和学习的好伙伴。

希望不久的将来,你们能漫步在美丽的校园,享受学习,领略中国之美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箱: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3

苏ICP备09025827号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WXIT

©2021 International Student Admission

Address:No. 1600, Gaolang West Road, Wuxi City, Jiangsu Province, PRC

Tel:(86)-510-81838703

Email:ies-admission@wxit.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