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留学申请

 

Q:如何申请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习?(申请条件、申请材料、申请步骤)

A:请查看招生简章详情:

 

Q:在线申请的网站是什么?

A:请通过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生服务平台进行申请,网址为:https://wxit.at0086.cn/StuApplication/Login.aspx

 

Q:学历生可以申请奖学金吗?

A:目前,学生可以申请留学江苏政府奖学金,学校每年也会评选学习优秀奖学金、HSK奖学金等校级奖学金,符合条件的国际学生都可以申请。

 

Q:已经在中国高校学习的国际学生,可以转学到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吗?

A:学校暂不接受转学生申请。

 

Q:疫情下可以申请吗?

A:可以,通过申请的学生可以先通过网课进行在线学习,待国门开放后再来校学习。

 

专业学习

 

Q:汉语预科生需要什么样的汉语水平?

A:汉语预科生有多种层次的班型,适合汉语零基础和未达到HSK4级水平的学生均可以报名。

 

Q:如何进行分班?每个班有多少人?

A:留学生入学时会进行面试,老师根据其水平进行分班。每个班级一般不超过30人。

 

Q:学历生的专业课是中文教学还是英文教学?

A:专业课程一般都是以中文进行授课。

 

Q:毕业条件是否包括职业资格证书?

A:具体请参考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教师一般会建议学生获取1-2项职业资格证书,但不作为毕业的硬性条件。

 

奖学金

 

Q:如何申请奖学金?

A:请查看https://admission.wxit.edu.cn/chinese/xsjxj/list.htm

 

Q:获奖奖学金名单将在哪里公布?

A:请关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留学生办公室网站,我们将更新通知。

 

Q:网上申请了留学江苏政府奖学金,还可以修改移除重新申吗?

A:要联系办公室老师,在后台进行删除并重新申请。

 

Q:可以申请多个奖学金吗

A:要联系办公室老师,在后台进行删除并重新申请。

 

Q:如果没有获得奖学金,学校会以自费生形式录取吗?

A:如果没有获得奖学金资助,学校会联系学生是否同意转成自费学习。

 

生活

 

Q:身体不舒服哪里可以就医

A:离学校最近的医院是无锡第二中医医院,也可选择无锡中医医院或无锡人民医院。

 

Q:圣诞节等节日是否放假?

A:一学年里,学生一般会有以下这几个假期:元旦、寒假(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暑假、中秋节、国庆节等。

 

Q:学校附近是否有商场及超市采购食品物资

A:学校附近有大悦城、万象城、海岸城等三个大型商场,同学们可以前往采购食品物资。

 

Q:校园卡的消费密码是多少

A:消费密码在你用校园卡转账或消费金额超过一定数额时要用到。校园卡消费密码为你的护照号码后六位。如果护照号码的最后一位是字母,则消费密码为往前顺延的六位数字。消费密码可以在圈存查询一体机上或校园卡中心修改。

 

Q:留学生有哪些课余活动?

A:留学生办公室在课余时间为留学生组织各种文体、参观、游览活动,相关信息将发布在留学生办公室网站的公告通知栏。各院系也组织各种活动,都欢迎留学生参加,请各位同学密切关注院系的通知,积极参加。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箱: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3

苏ICP备09025827号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WXIT

©2021 International Student Admission

Address:No. 1600, Gaolang West Road, Wuxi City, Jiangsu Province, PRC

Tel:(86)-510-81838703

Email:ies-admission@wxit.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