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留学江苏政府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者:孙台维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50

“留学江苏政府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是为增强江苏高等教育的国际吸引力,吸引和鼓励优秀外国留学生来江苏普通高校接受学历教育,由江苏省政府设立,各高校每年按分配名额在在校学历生中选拔出的优秀学生奖学金。

一、奖学金申请条件

(一)对华友好,身体健康。

(二)对于父母双方或一方为中国公民并定居在外国,本人出生时即具有外国国籍的,不具有中国国籍的申请者,申请人须持有效外国护照或国籍证明文件4年(含)以上,且最近4年(截止入学年度的4月30日前)之内有在外国实际居住2年以上的记录(一年中实际在国外居住满9个月可按一年计算,以入境和出境签章为准)。

(三)申请人就读学历项目,应高中毕业,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

(四)须有所读学校的推荐信。

(五)申请人申请中文授课,中文能力要求须达到HSK4级水平

(六)申请人须表现良好,在校内无旷课等违反校纪校规,在校外无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

(七)申请人成绩优异,成绩在年级或班级名列前矛。

(八)同时未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孔子学院奖学金等全额资助类的奖学金。

二、奖学金申请材料

1.填写《留学江苏政府奖学金申请表》;

2.学校成绩单;

3.成绩复印件;

4.各类获奖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

5.班主任或任课教师的推荐信。

三、奖学金工作具体安排

2023年度留学江苏政府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主要内容包括学生申请、班主任推荐、院系审核、国教院与学生处审核公示、学校审定五个环节: 

1.学生申请(1020日-1026日)

2.班主任推荐1027-1030日)

3.院系审核(10月31-11月2日)

3.国教院与学生处审核(113-119日)

4.公示1110-1116日)

3.学校审定1117-1126日)

四、评奖评优工作注意事项

“留学生江苏政府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由学校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处共同组成评审委员会组织实施。

奖学金由学生个人申请,国际教育学院对申请者的资格、申请条件进行审核,将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名单和材料提交评审委员会进行评选,评选出的人员名单提交学校审定。奖学金评定结果在国际教育学院网站上公示一周如公示无异议,上报江苏省教育厅。

国际教育学院

2023年1016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箱: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3

苏ICP备09025827号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WXIT

©2021 International Student Admission

Address:No. 1600, Gaolang West Road, Wuxi City, Jiangsu Province, PRC

Tel:(86)-510-81838703

Email:ies-admission@wxit.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