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发布者:孙台维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21

一、学生校园一卡通

(一)使用范围

你的学生卡会显示你的照片、姓名、类别和学号。锡职的学生卡又称为一卡通,用途非常广。它不仅可以用于在食堂就餐,也可以在图书馆借书,还可以在学校的供应店里购买文具和食物。

(二)充值学生卡的方式

1.到食堂一楼的现金充值窗口,由窗口的工作,人员给你充值,你还可以在窗口查询你的余额。充值窗口有固定的开放时间。

2.通过自助充值机进行充值。在食堂营业期间,你可以在任何时候使用自助充值机为- -卡通充值,需要注意的是它只接受农行卡和建行卡,且充值提示只有中文版本。

3.在支付宝上关注“完美校园”,选择“充值”,需要注意的是第一次使用此充值方式需要先绑定你的银行卡和支付宝。如果你不慎遗失了学生卡,可以去大学生服务中心(牡丹园一楼)挂失、补办学生卡。挂失的时候需要输入密码,初始密码是你护照的后6(非数字字符用0代替)

二、校园信息服务(校内Wifi)

校内基本全覆盖无线网络,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手机号码选择连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或者中国电信。都需要登录网页认证。用户名和密码分别为你的手机号和密码。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箱: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3

苏ICP备09025827号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WXIT

©2021 International Student Admission

Address:No. 1600, Gaolang West Road, Wuxi City, Jiangsu Province, PRC

Tel:(86)-510-81838703

Email:ies-admission@wxit.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