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历留学生毕业条件

发布者:平毅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30

一、留学生培养目标

学校以职业能力和岗位需求为导向,以培养学生“岗位能力+职业素养为目标,打造国际化、技能化、职业化的专业特色。培养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和人文历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二、留学生培养规格要求

毕业生应在素质、知识和能力等方面达到以下要求。

(一)素质

1.遵法守纪、崇德向善、诚实守信、尊重生命、热爱劳动,履行道德准则和行为规范,具有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参与意识。

2.具有质量意识、环保意识、安全意识、信息素养、创新思维。

3.勇于奋斗、乐观向上,具有自我管理能力、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健康的体魄、心理和健全的人格,掌握基本运动知识和12项运动技能,养成良好的健身与卫生习惯,以及良好的行为习惯。

5.具有一定的审美和人文素养,具备1项以上艺术特长或爱好。

(二)知识

1.掌握必备的科学文化基础知识。

2.了解中国基本国情及文化,具备一定汉语听说读写能力,学习结束前必须通过HSK4考试。

3.熟悉与本专业相关法律法规、环境保护、安全消防等知识。

4.掌握专业所涉及的基本知识、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取得人才培养方案中规定的学分(含毕业设计、毕业实践)

5.了解专业领域最新发展动态和前沿技术。

(三)技能

1.具有基本的汉语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2.具备本专业必需的信息技术应用和维护能力。

3.具备专业领域规划、设计、实施能力。

4.通过学习培训,建议留学生取得专业相关的职业资格证书。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箱: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3

苏ICP备09025827号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WXIT

©2021 International Student Admission

Address:No. 1600, Gaolang West Road, Wuxi City, Jiangsu Province, PRC

Tel:(86)-510-81838703

Email:ies-admission@wxit.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