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报到

发布者:孙台维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20

一、报到流程

(一)国际学生应在规定时间内持录取通知书和JW202表及护照到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办理报到、注册手续,因故不能按期入学者,须以电话形式向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办公室请假。电话号码:0510-81838701。请假时间一般不得超过2周。未经请假逾期报到者,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二)报到注册时须交验护照、录取通知书、JW202表、健康证明(有效期为6个月),填写《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外国学者留学生登记表》。交2寸半身正面免冠照片1张。

二、注意事项

(一)自费生应在报到规定时间内,交纳本学年注册费、学杂费(含学费、住宿费、书费、保险费),因故推迟报到者,应在开学起一个月内(具体时间、地点见当年的入学日程安排)缴纳所有费用。

(二)从国外直接申请的留学生(6个月以上),填写《外国人居留申请表》,交2寸半身免冠照片3张,办理外国人居留证(公安机关收取相关费用)。从国内其它院校转学来的留学生已有居留证的填写《外国人签证证件变更申请表》。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箱: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3

苏ICP备09025827号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WXIT

©2021 International Student Admission

Address:No. 1600, Gaolang West Road, Wuxi City, Jiangsu Province, PRC

Tel:(86)-510-81838703

Email:ies-admission@wxit.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