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

发布者:孙台维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30

一、校内住宿

申请校内住宿的留学生一般需要事先在网上预定房间,预订时间将于开学前在https://wxit.at0086.cn/StuApplication/Login.aspx的页面公布或在录取文件中说明。

*对于留学江苏政府奖学金全额奖学金的同学,你的奖学金已经包含了住宿费用,留学生公寓会为你预留房间,所以不用在网上预订宿舍。

校园住宿费用

外国留学生公寓分为杜鹃园南楼和北楼,价格相同:

每学年2000元(包括寒暑假,但是不提供床品,水电另付。

请点击查看《国际学生公寓管理规定》

5-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生公寓管理规定(修订)-(中文)【国教院】.pdf

二、杜鹃园简介

共六层,分南、北楼

两人一室、四人一间。每间有独立卫浴和厨房。

三、公寓配置

(一)用电:每间宿舍都可以在支付宝——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缴费大厅——其他缴费(学生公寓杜鹃园)里找到自己的宿舍号,进行缴费。

(二)洗衣机:每层楼都配有一台洗衣机,可以支付宝支付,每次1.52.4元(选择不同的洗衣程序,价格不同)。你也可以把衣物送到商业街的干洗店清洗,洗衣店的营业时间为每天9:0020:00,收费视衣服重量而定。

(三)热水:每间宿舍都配有电热水器。洗澡前记得提前插电烧水。

(四)桶装水:订购纯净水(10/桶),会有专人送水到留学生公寓,他们的办公地点在公寓1楼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箱: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3

苏ICP备09025827号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WXIT

©2021 International Student Admission

Address:No. 1600, Gaolang West Road, Wuxi City, Jiangsu Province, PRC

Tel:(86)-510-81838703

Email:ies-admission@wxit.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