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险

发布者:孙台维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44

一、保险说明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就读,根据相关规定,每个学生必须自行购买来华留学生综合保险。你需要在开学注册或报到时,根据保险公司的提示、教程,自行缴纳,保险费用每年600元。如不按规定购买保险,则无法完成学籍注册。

根据保险理赔条例,你的门诊医疗费用累计到一定金额就可以获得相应的报销。了解更多来华留学保险项目组的信息,可以查阅《外籍来华人士综合医疗保险注意事项》。

点击了解

无锡地区-600.pdf

二、保险理赔

(一)去医院看病的时候,带上学生卡、护照复印件和保险卡。告诉医院你已购买保险,他们也许知道如何帮你。

(二)保管好你的治疗记录(病历卡)、详细的开支单和发票、检验报告和实验室治疗测试报告,它们在理赔时有用。

理赔流程:保险理赔流程INSURANCE CLAIMS PROCESS.pdf

(三)如有任何疑问,请直接致电95511(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提供就医指导及理赔注意事项说明等服务。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箱: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3

苏ICP备09025827号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WXIT

©2021 International Student Admission

Address:No. 1600, Gaolang West Road, Wuxi City, Jiangsu Province, PRC

Tel:(86)-510-81838703

Email:ies-admission@wxit.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