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1届德龙订单班留学生结业典礼

发布者:孙台维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244

114日上午,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与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合作的德龙企业订单班2021届留学生结业典礼在线上举行。

毕业典礼在国际教育学院平毅副院长的主持中拉开帷幕。印尼KOPTIP集团董事阿贝•苏三托先生在典礼上对全体结业学员们致以了祝贺,对校企双方为学员们提供的学习机会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继续支持该培训项目的发展。张敏和杨菁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贺和祝福,希望这一届经历云课堂和云考试的留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树立终身学习的态度,不断更新观念,要自己成为一束光,利用专业特长使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文化交流桥梁更加通畅。来自印度尼西亚的毕业生Vira Septya Monica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双语发言,表达了对汉语学习的热情和对未来的展望,传递了对学院老师的感恩和对同学们的祝福。

在结业证书授予仪式上,谢明明老师宣读结业生名单,以图片的形式进行结业证书的颁发,并热烈祝贺留学生们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

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我校着力整合校企育人资源和力量,深化产教融合育人的内涵,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这不仅是党建引领对接服务国家战略、推动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的一次生动实践,也为校企下一步全面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只有创新产教融合,培养赋能人才,才能扎实推进海外分校——“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德龙印尼学院”的建设。

202012月,应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在印尼投资的海外项目发展需求,德龙订单班正式开班,150余名学员全部来自印度尼西亚,经过12个月的项目培训,全部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顺利结业。结业后的学员们即将前往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印尼分公司工作,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杨菁;摄影:平毅;审核:熊英 )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箱: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3

苏ICP备09025827号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WXIT

©2021 International Student Admission

Address:No. 1600, Gaolang West Road, Wuxi City, Jiangsu Province, PRC

Tel:(86)-510-81838703

Email:ies-admission@wxit.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