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 “双高校国际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孙台维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1031

为加快推进我校“双高校”建设,切实落实国际化建设各项工作,近日我校在综合楼辅楼204会议室召开了“双高校国际化建设”工作推进会,校领导龚方红、国际教育学院、各专业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专业带头人等1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共识,深入实施国际化工程。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平毅主持会议。

会议上,龚方红校长对学校“双高校”国际化建设作了重要指示,他指出国际化是双高建设的关键内容,近年来学校在教育国际化方面勇于探索、奋勇争先获得了瞩目成就,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为学校的“双高校”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目前,教育国际化工作面临巨大挑战,各专业院系应当借助双高校“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建设这一契机,不断加强全英文、双语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提质增效,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智能制造特色校。

国际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对2020年双高建设中的教育国际化任务完成情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针对2021年双高建设相关任务逐一进行任务分配,此外还针对留学生管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实施、爱尔兰学院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教育国际化工作,学校充分发挥自身办学优势,将学校发展与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紧密结合,将教育国际化作为学校新时代新发展的有机组成部分,走出了一条引得进、留得住、出得去的“引进—创生—输出”高职教育国际化办学新路,实现了引进输出双向共进,产教融合同频共振,国际合作专业建设共生并进,也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国际交流合作处撰稿:平毅 摄影:胡珣 审核:熊英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箱: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3

苏ICP备09025827号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WXIT

©2021 International Student Admission

Address:No. 1600, Gaolang West Road, Wuxi City, Jiangsu Province, PRC

Tel:(86)-510-81838703

Email:ies-admission@wxit.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