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秋日寻美”我校组织中外学生交流团建活动

发布者:孙台维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339

为了加强中外学生间友谊,加强国际教育理解,推动跨文化交流,同时拓宽中国学生国际化视野,丰富中外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心理健康水平11月21日,我校组织中外学生前往无锡万和农乐园军事拓展训练体验基地。

活动伊始,教练带学生们进行热身运动,随后学生们被随机分为四个小组。四个小组在在教练的指导下,分别进行了齐心协力、蒙眼互打、抢滩登陆、趣味毛毛虫、制作卡丁车等多个团体项目活动。在游戏中大家共同努力,配合默契,既讲竞技,又讲友谊;在欢声笑语中,中外学生的友情得到升华,活动也达到了高潮。尤其是在制作卡丁车过程中,中外学生同心协力,充分发挥想象力,制作出实用性强、外观漂亮的卡丁车,教练对同学们制作出的卡丁车赞叹不已,竖起了大拇指。

来自柬埔寨国的SREANG VIRAK说道:“这是我第一次和中国学生参加团建,我感觉很有意义。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参加学校举办的活动,认识更多的朋友,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

留学生们纷纷表示他们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参加此类活动,认识更多的朋友,与中国学生进行跨文化交流,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此次活动秉持着“三全育人”的初心与理念,加强了中外学生的交流,收获了彼此之间宝贵的友谊,谱写了我校中外学生友好交流的新篇章。此次团建活动已圆满落幕,但中外学生社会体验与文化感知的步伐将永不停息。

(撰稿/供图:朱文达 审核:孙台维)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箱: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3

苏ICP备09025827号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WXIT

©2021 International Student Admission

Address:No. 1600, Gaolang West Road, Wuxi City, Jiangsu Province, PRC

Tel:(86)-510-81838703

Email:ies-admission@wxit.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