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国际教育学院(爱尔兰学院)获得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第21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孙台维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1244

11月13日至14日,我校第21届体育运动会在太湖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领导朱爱胜、龚方红、周桂瑾、杨雪琴、徐浪,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随着开幕式的进行,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与爱尔兰学院一起排着整齐的队形,英姿飒爽的齐步走过主席台,响亮的口号“留学锡职、蜚声中外”响彻晴空,显露出国际教育学院与爱尔兰学院学子满满的青春与朝气,赢得赞许连连。

来自布隆迪与柬埔寨的两位留学生表示这里的运动会与家乡相比,更加正式与严谨,虽然在比赛项目上各地的运动会大同小异,但在这里,他们感受到受整个学校一致关注的校运动会有着更加全面的策划与准备,盛大的开幕式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来自孟加拉国的SABBIR MD HANIF AL说道:“明年六月份我将毕业,今年是最后一次参加学校运动会,我以后会经常回母校看看,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虽然受疫情影响,只有部分留学生在校,大部分留学生在境外,但他们通过运动会现场直播等多种方式为留学生加油助威,“云”参加了此次运动会。来自老挝国的SAPHOUVONG DANNA说道:“很遗憾不能参加这次运动会,去年我参加了女子100米跑步比赛,本来打算今年再次参加,现在因为疫情无法来中国,希望明年能参加学校运动会女子100米跑步比赛,取得好成绩为学院争光。”

我院学子凭借奋勇拼搏的精神,赢得了此次运动会优秀组织奖。本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身体素质,还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身为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集体中一员的荣誉感。

(撰稿/供图:朱文达 审核:孙台维)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箱: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3

苏ICP备09025827号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WXIT

©2021 International Student Admission

Address:No. 1600, Gaolang West Road, Wuxi City, Jiangsu Province, PRC

Tel:(86)-510-81838703

Email:ies-admission@wxit.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