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慧媛副校长率队出席中国-东盟旅游教育联盟国际峰会

发布者:孙台维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1263

62023日,吴慧媛副校长率外语与旅游学院、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团一行5人赴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出席2019年中国-东盟旅游教育联盟国际峰会。此次峰会在印度尼西亚特里沙克迪旅游学院举行,参会嘉宾有印度尼西亚旅游部副部长吉利·阿德里西尼女士、印度尼西亚研究技术与高等教育部教学与学生事务理事会主任伊斯穆纳达尔先生、中国驻东盟使团大使黄溪连先生、中国-东盟中心教育文化旅游部主任孔如梦女士、特里沙克迪基金会主席比摩先生,来自37个国家的政、产、学、研约240名代表参加了峰会。

开幕式由特里沙克迪旅游学院校长菲蒂女士主持,峰会主办方对我校代表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峰会围绕旅游专业国际合作办学、跨境校企合作创新、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内涵发展的诸多问题等内容展开,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探讨与深入研究,搭建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等教育沟通交流的长效机制,加强了国际情谊、校际友谊,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等教育的相互学习借鉴、共同发展提高提供了平台。会议期间,恰逢特里沙克迪旅游学院成立50周年,吴慧媛副校长代表我校向特里沙克迪旅游学院赠送了校庆纪念品并表达了美好祝愿,同时盛情邀请中国驻东盟使团大使黄溪连先生参加我校即将举行的60周年校庆。我校外语与旅游学院刘娟博士在会议上以专业教学、人才国际化培养为内容作了学术汇报,受到与会代表好评。

会议期间,代表团一行来到特里沙克迪交通与物流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吴慧媛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教育国际化方面取得的成果。管理学院宋晓明博士对中—印尼的合作办学方案进行了汇报,双方在专业课程体系设计、课程质量标准,学分互换、中—印尼校企合作模式进行探讨,双方深入交流了卓越人才培养经验。特里沙克迪交通与物流学院对我校教育国际化水平及留学生培养成效表示高度认可,表达了不断巩固良好合作关系的强烈意愿,进一步推进落实两校师生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交流合作。

代表团圆满完成出访任务,展现了我校教师的国际水准和风采,并在教育国际输出、课程国际化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收获,为推进“一带一路”国家国际教育合作的深入发展夯实了基础,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国际知名度。

(国际交流合作处  撰稿:宋晓明、孙台维;摄影:许刚;审核:熊英)


我校代表团在中国-东盟旅游教育联盟国际峰会合影

我校一行在特里沙克迪交通与物流学院访问交流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箱: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3

苏ICP备09025827号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WXIT

©2021 International Student Admission

Address:No. 1600, Gaolang West Road, Wuxi City, Jiangsu Province, PRC

Tel:(86)-510-81838703

Email:ies-admission@wxit.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